好长焦全系标配 OPPO Reno10系列定档5月24日发布

时间:2023-05-22 16:02:58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5月22日,OPPO宣布新机Reno10系列将全系标配长焦镜头,搭配OPPO独家超光影算法,对比明显的光影感人像成片能让平凡生活也变得灿烂。


(资料图)


同时,官方也放出了长焦镜头的部分配置:其支持47mm黄金人像焦段,搭载自研 RGBW 超感光阵列,让手机的感光能力提升60%,轻松拍出人像大片。


从官方公布的样张可以看出,OPPO Reno10系列拍出来的人像样张呈现了真实环境的光影氛围,同时生动还原人物主体的面部高光,明暗有致,过渡自然,五官轮廓立体,皮肤纹理清晰。


OPPO Reno10官方人像样张

一款出色的人像旗舰,不仅要能拍出好照片,还要能鲜活呈现。OPPOReno10 系列配备旗舰同款动态光影屏,支持旗舰级 ProXDR 显示,带来8倍亮度提升。得益于光子矩阵显示技术,OPPO Reno10 系列的屏幕可以准确地呈现光影、还原光影,每一张照片,都能带你重回拍摄现场。


OPPO Reno10系列还带来全新质感配色暮光紫,刚刚亮相便成为焦点。在粉色中融入低调的褐色,色彩朦胧,轻薄称手,精致优雅。


更多 OPPO Reno10 系列新品信息,敬请期待5月24日14:30的新品发布会,届时可前往 OPPO 官网进行观看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