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MIX充电宝评测:MFi认证,可为多设备充电,充电就是快

时间:2022-12-05 21:42:52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以前出门要带很多的装备,比如手机充电头、手机充电线、电脑充电器、充电宝等,不仅占空间,而且还占重量,为出行增添很多负担。不过在我入手IDMIX充电宝之后,这一切就变得很简单,外出只需带一个IDMIX充电宝就够了,为出行减重。IDMIX充电宝既是充电器、也是充电宝,而且自带lightning充电线,支持MFi认证,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,一物多用。

蓝色版IDMIX充电宝体积不大,重量约254g,电池容量10000mAh,适合外出携带。


(资料图)

IDMIX充电宝外包装展示。

IDMIX充电宝全家福:充电宝*1、收纳袋*1、说明书*1等。

IDMIX充电宝采用蓝黑双色设计,时尚潮流。IDMIX充电宝支持苹果MFi认证,且自带lightning充电线,支持PD20W快充,可为iPhone手机快速充电。值得一提的是,IDMIX充电宝上的lightning充电线采用隐藏收纳设计,不仅收纳方便,而且还可作为充电宝的挂绳,设计很有新意。

IDMIX充电宝上有一个开关键和四颗指示灯,通过指示灯可判断充电宝的剩余电量与工作状态,方便及时为充电宝进行充电。另外,IDMIX充电宝上还有一个type-c口和一个USB口,可同时为三台设备进行充电。

IDMIX充电宝自带AC折叠插头,既是充电器也是充电宝。

IDMIX充电宝自带收纳袋,可保护充电宝,而且也便于收纳出现。

共有2种方式可为IDMIX充电宝进行充电,第一种方式就是直接通过AC插头插入插座中,充满电时间约4.5h,第二种方式是通过充电宝上的type-c口,充满电时间约4.5h。两种充电方式自由选择,我个人更喜欢选择第一种充电方式。

IDMIX充电宝支持苹果MFi认证,为iPhone手机充电令人放心。IDMIX充电宝上自带的lightning充电线支持PD20W充电协议,实测30分钟可为iPhone充电50%左右,充电效率很高。IDMIX充电宝可为iPhone13充电2.3次左右。而且外出也无需自带充电线,一个IDMIX充电宝和一部iPhone手机就够了。

另外,IDMIX充电宝的USB-A口支持QC18W快充协议,type-c口支持PD20W快充协议,可同时为三台设备进行充电。我一般会使用IDMIX充电宝为我的iPhone手机、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同时充电,一物三用,效率很高。不过当IDMIX充电宝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时,总输出功率约12W,会比只使用一个接口充电慢一些。如果IDMIX充电宝当充电器使用时,三个口同时使用时总输出功率约15W,也要比单独使用一个口充电慢一些。所以,要想使用IDMIX充电宝的快充,最好只用IDMIX充电宝为一台设备进行充电。

IDMIX充电宝符合民航局航空携带标准,可带上飞机,所以无论短途出行,还是远途出行,只带一个IDMIX充电宝就够了,既是充电器,也是充电宝。此外,IDMIX充电宝兼容多种设备,支持多种快充协议,比如SCP、QC3.0、PD3.0、FCP等快充协议都是支持的,可为iPhone手机、iPad、安卓手机、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充电,很实用。总之,外出旅行,只带IDMIX充电宝就够了,为出行减负!

关键词: